24日下午,老趙載著200代償0多元的速凍食品,委托自己送貨的人卻跟丟了,為了找到對方,老趙和妻子不僅報了警,還放下工作尋找貨主,並且找冰櫃存放這些速凍食品。26日下午,老趙終於找到貨主,將25件貨物完璧歸趙,意外的是,委托老趙搬貨的羅師傅,其實是幫貨主搬運貨物的小工,因為貨丟了,他也丟了工作(成都商報曾連續報道)。昨日下午,羅師傅告訴記者,因為找到了貨,他和老闆之間的矛盾也消除了。工作保住了,於是他決定再次向老趙表示感謝,請老趙夫婦吃火鍋。
  昨日下午,成都商報記者在水碾河光明路見到了42歲的羅師傅。據他介紹,26日晚上,徐老闆向他退還了貨款後,他在收拾衣服時,徐老闆主動提出天色已晚,為了安全起見,晚上可以留在單位宿舍睡覺,待第二天天亮後再回家,同時提出如果他願意,可以繼續留在單位網路行銷。“我想工作也難找,老闆人又不錯,還主動征求我的意見,我就選擇留了下來。”
  昨日下午,新竹售屋徐老闆證實了羅師傅的說法,“他願意乾就乾,我尊重他的意願”。
  “我能繼續留在這裡,多虧老趙幫了我”。羅師傅為了表達他對老趙的謝意和敬意,決定請老趙夫婦吃一頓飯,“今天天氣冷,就吃火鍋吧,熱和”。老趙告訴成都商報記者,昨日下午他接到羅師傅的電話邀請,老趙說,當鋪起初他拒絕了,認為這是自己應該做的,何況他也拿到了200元的辛苦費,他不想收入並不高的羅師傅再次破費。但是,羅師傅又給他打了幾次電話,稱無論如何也要一起吃頓便飯,並讓他帶上家人一起。
  下午6時30分許,老趙帶著妻子和兒子趕到光明路,和羅師傅碰頭後,4人一行前往點中谷製冰機將臺東街的火鍋店,喝酒、聊天……
  “這次真的要感謝你,我們都是72年的,我6月23日,你7月24日,我比你大一個月,以後我們就是兄弟是朋友……”羅師傅端起酒盃,和老趙幹了一口酒。“羅大哥,這次認識你是緣分,以後我們要經常聯繫經常走動,你不上班的時候就到我租房子的地方來耍。”老趙說。成都商報記者 安利平  (原標題:貨回來了工作也回來了 走,請老趙搓頓火鍋)
arrow
arrow

    ut77utqz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