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返校才幾天沒見 覺得小朋友又長高了..我很高興的跟說..很好..沒有變胖..說老師我會想念你的..是啊..老當鋪師也會想念你們喔..可是作業要寫完啦..今天搬了一堆書回家..難怪書包好重..作業有得寫了..新年活動..就是寫借款作業可是我也好想去爬山優..你可以陪我去嗎..我寒假都沒有出去玩..很可憐ㄟ... 


.msgcontent 燒烤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烤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t77utqz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